电子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教学

时间:2019-06-14作者:浏览:

一、校外实践基地

电子商务专业重视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目前已与多家机构合作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立了7个签有协议的稳定校外专业实习基地及 1 个校内实践基地,具体包括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京东重庆分公司、苏宁易购、苏宁物流(重庆),重庆尚仓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与项目支持资金;重庆巨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农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学生参加电子商务营销大赛提供农特产品货源支持,基本能够满足实践教学和学生实习需要。
1.重庆鸿庆世茂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二、校内实验实训

目前,物流工程学院与企业联合建设的实习实训基地共21个,其中与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的有11个。本校建有软件工程实验室、ERP 模拟沙盘实验室、企业经营与财务决策在线博弈实训室、跨境电商实训室等具有我院特色的实验室,实验室配有淘宝助理 6.2、MyEclipse 10、Visual Studio 2015、photoshop cc、dreamweaver cs6、Wireshark 3.0等十余款教学软件为学生的商务训练提供了优越的实践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师资队伍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