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年9月30日,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303会议室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物流工程学年院院长刘岱及物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岱主持。

学院疫情防控专员郑思迪领学《市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传达重庆财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她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情况,各位老师特别是辅导员们,要高度重视,时刻关注班级学生动态,掌握学生行踪,出现问题及时反馈,做好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做好统筹,筑牢防线。

刘岱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应深入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到清正廉洁,以身作则。

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晴传达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成的党的理论创新重大成果。学院教师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并结合专业课教学,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严格落实备课制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