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切实推进校企深度产教融合,4月19日,我校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刘岱、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艺燃、评建办公室主任滕学英,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刘宏毅、物流与供应链系主任李淑梅、专职教师吴涵及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一行到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自鹏,大学生项目负责人王惠,我校在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就业的毕业生代表江秀贤、徐巾雁参加洽谈。

首先,王惠带领学校人员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介绍了从公司创立到现在各项重大事件,同时,王经理表示,目前顺丰与我校合作紧密,我校学生在顺丰实习就业人数位列重庆高校第一,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刘岱院长指出,我校与顺丰合作已有13年,并对此次访企拓岗及深化产教融合工作高度重视,期待未来与顺丰在课程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王自鹏总监阐述了顺丰速运发展愿景和服务质量,并且详细介绍了学生进入顺丰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提出了企业对学生能力的需求以及物流行业对学生专业知识的要求,强调了顺丰大学生人才项目“新鹰计划”对学生的管理能力、智慧思维和数据敏感度的要求。

最后,校友江秀贤、学姐徐巾雁向23级物流管理学弟学妹们讲述了顺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顺丰实习、工作的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抓住机遇进入行业标杆企业实习,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