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10月27日,物流工程学院借学校双选会之际,邀请苏宁易购、重庆苏宁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鹏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重庆津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对角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盛丰物流有限公司、重庆投保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及食商贸有限公司共九家企业负责人到校招聘毕业生、共商人才培养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房朝君出席座谈会,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刘岱、副院长陈郑霖、党总支副书记王艺燃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岱介绍了物流工程学院近年来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的情况,希望企业和学校能巩固良好的合作关系。王艺燃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与目的,并对企业方领导的到来和学校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各企业负责人从用人单位的角度,阐述了用人需求、学生需具备的基本素质等等。从交流中得知,用人单位不仅看重毕业生的专业技能,更看重毕业生的“情商”,并建议学校可以在专业课程培养的同时,多开展社会实践、社团活动,提升学生的交流、沟通、协同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房朝君肯定了本次交流成效,感谢各企业对于学校毕业生培养的建议,同时提出了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的教学探索可能,并引导毕业生树立“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就业观念,更好的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各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与联系,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校企双方就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推进学生就业达成了深入共识。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