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3-11-02作者: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内容,提高工作人员个人的能力,培养成员们团队协作能力,推动学生组织工作高效、高质开展。我院于11月2日在教学楼1606教室举办了物流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各部门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他们用有趣生动的自我介绍引得全场爆笑不断和阵阵掌声。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各负责人们对团学工作必备技能和要求进行培训。首先团总支图宣部负责人陆峰对海报、黑板报的制作进行了仔细讲解;团总支网宣部负责人彭梦媛对PS技术、视频剪辑的工具进行简单阐述,并对PS技术进行实操演示;团总支纪检部负责人张琼月向在座各位同学介绍了团学绩效考核的内容、方式、要求,并对请假流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文宣部负责人高嘉瑜、陈希分别对团学工作人员进行公众号制作以及文案编辑的培训,向大家展示了制作一篇公众号、文案编辑的步骤流程;最后团总支办公室负责人彭巍就策划书、活动总结、部门工作总结、会议纪要等四种模板的格式进行了规范,并提醒各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注意格式不对、日期不符等问题并对此加以修改。


 在技能培训过程中,各位负责人制作的PPT内容详尽,讲解条理清晰,团学小伙伴们及时对重难点进行记录,积极主动掌握技能。相信通过本次团学培训大会,各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能够得到提升,更适应团学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希望各部门成员们能够勠力同心、携手同行,一起迎接物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加精彩纷呈的一年!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风建设:物流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