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物流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11-02作者:浏览: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在复习冲刺阶段,更好的掌握备考方法,调适好考研心态,物流工程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1607教室为2020级考研的学生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物流工程学院2019级考上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的杨自徽同学在线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艺燃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首先,杨自徽同学围绕复习规划、备考心态、答题技巧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在复习规划时,要将阶段性规划和每日规划相结合,列出每日学习清单,定期检查复习进度。在冲刺阶段要多刷题,选择做一些高质量的题目,这样才会更加有成效。同时注意心态调节,稳扎稳打的复习可以缓解焦虑感。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王艺燃送给全体考研学生三句话,一是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鼓励考研学生明确目标、努力拼搏;二是你不是孤独的,鼓励考研学生充满信心、全力以赴;三是卸下包袱轻装上阵,鼓励考研学生放松心态,积极面对。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艺燃与毕业班辅导员们代表学院为所有考研的学子送上爱心助考礼,祝愿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物流工程学院以学生发展为着眼点,引导学生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是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和扎实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物流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实现考研梦。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思而善学,辩而寻义——物流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思在杯”辩论赛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