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18作者:浏览:

 为促进新生交流交往,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带动我院形成热爱体育、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风采,我院于20231118日下午5:00开展了物流工程学院23级“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参与本次总决赛的班级分别是电商一班和供应链管理二班。


 在比赛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篮球场上布置场地,准备记录比分所需要用到的牌子以及纸笔。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将篮球抛向空中,双方前锋奋力一跃抢夺首发权,其他球员眼神时刻跟随篮球转动,快速的运球,灵活的闪躲,激烈的拼抢,双方球员个个生龙活虎,只见电商一班拿到球的队员站定瞄准,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不管是场内的球员还是场外的观众都屏息凝神看着篮球在空中划过,精准的命中让球场沸腾,篮球滚落,供应链管理二班的球员抓住机会,迅速从对手防守的左侧攻入三步上篮顺利拿下一分,接着激情昂扬开启下一轮的攻守。同时场边的观众们呐喊鼓掌,欢乐的氛围感染全场。比赛进入中场休息环节,球员们围在一起商量下一场的计划和人员的替补更换,热切认真的眼神表达了他们必胜的决心和对篮球的热爱,整装待发,等待下一次哨声的想起在罚球环节,他们的双手紧握着篮球,目光专注的盯着球框,手臂一抬一松篮球快速飞向篮筐。最终,比赛在全场的瞩目中落下了帷幕,电商一班赢得了物流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胜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体现出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还彰显出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赛场上,青春和活力交织在一起,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比赛增添一份热烈的气息。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青春的力量,继续在人生的旅程中绽放光彩,成为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违规电器有风险,宿舍用电需谨慎 | 物流工程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