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  >  正文

做好“主播”,共“课”时艰——物流工程学院开展《电子商务概论》 研讨型线上观摩课

时间:2022-09-14作者:浏览:

为保证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升在线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有效促进教师在教学设计、课堂组织、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快速成长,争做课堂“好主播”。2022年9月14日,物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电子商务概论》研讨型在线教学观摩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专职教师陈镜羽主讲,授课班级为2021级物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观摩。

课堂上,陈镜羽老师通过学习通和腾讯会议两个平台同步直播。在教学设计中,以当下时政热点切入主题;在教学过程中,以近期相关新闻作为教学案例,通过问答、投票、抽问、抢答等互动,实现了在线无障碍教学,实现了理论知识与真实案例的无缝衔接,寓教于乐。

课后,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课程评议。老师们积极讨论,各抒己见,为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在线课程建设方法,丰富在线课程教学手段,优化在线教学环节,争做课堂好“主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电子商务专业2022级本科和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培育创新创业,做好课程思政——我校顺利举行《电子商务概论》 淘宝开店校级示范公开课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