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电子商务专业2022级本科和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时间:2022-09-16作者:浏览:

为帮助电商新生了解电子商务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培养要求,形成对电子商务行业和未来职业的认识。2022年9月16日晚上19:30,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22级本科和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宇,专职教师教师陶俊杉、陈镜羽、袁子千、彭子洋,2022级本科及2020级专升本197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宇主持。

会上,刘宇带领全体新生初步了解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领略了学生团队在创新创业、工作室运营、公司注册等方面的风采,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他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之外要积极进行能力拓展和课外学习,通过加入电商工作室、参与项目实做与创业孵化、参加电商专业竞赛、参加校企合作定岗实习,不断提升实操技能。陶俊杉从私域流量加强、流量分散和集中化、IP价值增加、新品牌崛起等四个方面分析了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定要有计划、有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以更优异的成绩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无缝衔接。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社团、入党、创业、勤工俭学、奖学金、考证、考研、就业等问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选择电子商务专业的自豪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祝愿大一新生以专及升本的同学们在新的校园勇往直前,超越辉煌!

下一条:做好“主播”,共“课”时艰——物流工程学院开展《电子商务概论》 研讨型线上观摩课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