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校内选拔赛决赛

时间:2021-06-13作者:浏览:

2021年6月10日,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决赛由创业学院主办、物流工程学院承办,并有幸邀请到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专家张庆朋老师、宗清辉老师和陈迪老师担任评委。

历时2个月角逐,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十组优秀团队最终进入决赛。首先由主持人简要阐明比赛流程:每个团队将有一分钟VCR项目展示、五分钟PPT展示和五至三分钟的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老师将从创新、团队、商业、就业维度及引导教育五个方面打分。

决赛过程中,十组团队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竞演。每个参赛项目遵从生活实践、市场需求、商业可行性等现实方面启动项目运营,利用互联网灵活有效展开线上、线上情况调推进项目发展,各具特色。其中,启行文化--会展活动综合运营服务机构,更是发挥会展本专业优势,由我校会展专业成立围绕“BCT”活动领域,打造信息交流与对外开放平台,助力重庆会展专业发展的特色现代项目。同时,安塾云--校园隐患管理平台紧追时代发展问题,全力专注校园安全,基于互联网时效优势联合各项专家、专业师资广范围进行校园隐患信息收集与预防,誓做安全校园的守护者!

经过评委专业评选,安塾云团队获得大赛第一名。最后张庆朋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表示,相比之前的项目运营展示,每个团队都明显且较大提升,质量上乘,同时他更希望再度紧合老师与团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优化落实项目,并以此提出两点建议:一、与同类型项目相比,找出并发展自我优势,放眼整个市场;二:商业可行性先行,切实做到盈利。

上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主题交流会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