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工业工程专业学生风采

时间:2019-06-12作者:浏览:

一、班级活动丰富多彩,提升学生团队意识及合作能力
1.素质拓展

       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学校不仅学习知识,也度过了美妙的校园时光。在素质拓展中他们互助互爱,谱写出青春的乐章。

图1 学生户外素质拓展


2.班级班会
       工业的学子对于班级会议也是一丝不苟,充分凝聚人心,建设班级。  

图2 学生班级班会


3.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丰富多彩,工业的同学积极参加,热闹非凡。还可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使爱国实践和爱国主义更有效地结合起来;通过团日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体荣誉感。  

图3 学生团日活动


4.户外活动
       工业学子在闲暇之余以班级或者专业为单位举行户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图4 学生户外活动


二、科研团队+学生会+社团等,增强学生综合能力
       学生通过加入科研团队、学生会或社团,参与到教师负责的课题项目或者学院及专业的各项事务中,巩固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在项目中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从基础做起逐步成为某个项目或部门负责人,以“主人翁”的角色,培养学生领导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能力。工业工程专业学生进入科研团队、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占比达到30%。  

图5 科研团队项目调研

 

图6 学生暑期三下乡


三、积极参加专业比赛,不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
       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如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赛、互联网+、三创赛等,并不负期望,曾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并获得全国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7 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生风采 下一条:近三年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奖情况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