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近三年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奖情况

时间:2019-06-12作者:浏览:

       为保证在校四年期间能充分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本专业理论课程和实践计划充分考虑了物流行业对人才的能力需要和素质要求,依据行业发展趋势,保证每年调整并更新课程内容,要求新中求精,同时构建四年不断线的实践体系,实现本专业60%以上的专业课程设置有课内实践及课内实验,力求学生在校期间既能夯实理论知识基础,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又能积累实操、实践、实习经验。
       在专业和综合技能提升方面,鼓励学生参加各项竞赛,促进学生发展。2016年至今,超过28%的学生参加了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活动,其中获奖人数占比13%。近年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物流技能大赛、保税物流大赛、ERP沙盘大赛、物流仿真竞赛等多个行业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三年突出的竞赛获奖包括第二届全国保税物流一等奖、重庆市ERP沙盘大赛本科组一等奖、西南区物流仿真竞赛二等奖、重庆市物流技能大赛二等奖、重庆市创业大赛二等奖等。
学生获得学科专业竞赛奖状(部分)
全国保税物流竞赛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奖证书:

物流管理挑战赛:

全国大学生仿真设计大赛:

现代物流作业与方案实施大赛:

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大赛:

学生获得创新创业活动及其他各类竞赛奖状:

 

上一条:工业工程专业学生风采 下一条:电子商务学生创新创业风采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