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14作者:浏览:

(物流工程学院:梁竟天)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寻味武隆杯”重庆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于2018年5月20日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共有24支队伍成功晋级市级赛,其中5支代表队伍代表学校前往现场参赛,其余队伍参与网络评审。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重点支持下,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进一步实现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统筹做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基地建设和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经过项目策划、现场展示、答辩质询等环节的考验,我校参赛队员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下个队”的“法宝”荣获一等奖,“橙子先生”、“安可寝室生活项目”等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白马APP”、“爱心接力站”等19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层出不穷的创新想法、精益求精的创意思维、精明实干的创业能力都表现出我校莘莘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三创赛”将学科竞赛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也是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检验。这对于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在未来的创新创业中,我校学生能更加突破自我,创造更多佳绩。

上一条: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团队积极筹备“全国大学生保税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竞赛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生风采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