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团队积极筹备“全国大学生保税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竞赛

时间:2019-06-15作者:浏览:

(通讯员:苏丹丹)为了积极筹备2018年3月9日-10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商业‍‍‍•直通杯”全国大学生保税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竞赛,提高学生的物流专业知识的应用技能,从2017年12月底就开始为大赛做准备。从学生队伍的选拔到专业指导老师细心的指导,再到赛前应赛演练和熟悉实地考场,每个环节都不敢马虎。学生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训练方案进行反复地训练,一遍遍尝试,不断优化方案,最终取得了全国“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促进了高等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紧密对接,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物流专业建设、教师的专业能力以及学生的实践技能,学生们表示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上一条:“走规划之路,摘留学星盏”——优秀学子田祖旭专访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