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09作者:浏览:

为检验毕业生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物流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5日-5月8日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共397名毕业生分9个小组参与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论文答辩分为陈述、问答、点评3个环节。同学们通过PPT全面阐述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等;答辩老师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汇报后,对论文进行细致地点评并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思路和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知识以清晰的思路,沉着的态度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答辩后将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结合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为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整体进展顺利,一辩通过率为80.1%。2022届毕业生在毕业论文答辩中充分展示了四年来学生们自我的知识积累和学习收获,为自己四年大学生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邓英

图片拍摄: 王琴 邓英 廖永宇

上一条:拓展专业知识、助力职业发展—物流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国内大通道建设》专业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培育创新创业,做好课程思政——我校顺利举行《电子商务概论》 淘宝开店校级示范公开课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