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4作者:浏览:

为帮助电子商务专业新生了解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培养要求,进一步加深专业认知,完善职业发展目标。2021年9月24日中午12:40,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级本科和“专升本”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镜羽、教师赵礼玲、陶俊杉、刘宇、尹秋霜,及2021级本科生、2019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镜羽主持。

讲座开始,赵礼玲老师围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成果,从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比赛、工作室运营、创新创业项目、公司注册四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我们的专业培养特色,进一步帮助新生对电子商务专业的认知,树立了专业自信心。

刘宇老师从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角度,希望通过大学的学习,同学们要具备较强的电子商务职业素养,并拥有“电子商务创新、电子商务实践、电子商务管理、电子商务应用”四种能力。刘宇老师表示,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要真正做到理论与实操的结合。积极参与能力拓展和课外实践活动,用好电子商务工作室、参与项目实做与创业孵化、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校企合作定岗实习等平台,不断提升自己实操技能。

陶俊杉老师则以私域流量加强、流量分散和集中化、IP价值增加、新品牌崛起这四个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切入点,引导新生结合专业知识,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并鼓励同学们要制定四年学习规划,以更优异的理论和实践技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不仅了解了电子商务专业培养计划和专业未来广阔的前景,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选择电子商务专业的自豪感,同时也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愿各位新生在新的征程上勇往直前,超越辉煌!

上一条:我院物流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承办重财大讲堂·财经论道(第九讲)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