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我院物流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7作者:浏览:

2021年9月27日上午10:30,我院在1119教室举办了2021级物流工程专业新生认知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重庆财经学院校长助理、物流工程专业带头人张立教授主讲,物流工程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李占凤、专职教师吴涵以及2021级物流工程全体学生和2019级专升本学生参加,讲座由李占凤主持。

首先,李占凤老师简要介绍了物流工程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让学生对物流工程专业本科阶段的培养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张立教授从学校的层面讲解了物流工程专业的定位以及发展概况,从重庆物流发展的政策上分析了物流在重庆-成都双城经济、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中的地位,从社会宏观经济层面上解析了物流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张教授的讲解由小到大、由浅到深,让学生对物流工程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他强调,物流工程专业是培养“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希望每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李占凤老师以视频方式邀请了近几年毕业的物流工程学子与新生进行“对话”,他们简单分享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在工作中对专业知识应用的感触,鼓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至此,我院物流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刘婷婷夺得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跆拳道项目女子冠军 下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