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介绍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23作者:浏览:

为帮助2021级新生系统地认识物流管理专业,增强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从而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9月23日上午9:30,物流管理教研室在1506教室召开了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介绍会。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刘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淑梅、教师岳晓娟及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一二班、2019级物流管理三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淑梅主持。

首先,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淑梅老师就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主要专业课程、校企合作企业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课程体系以及学习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刘岱院长以“成长与选择,专业与发展”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的深切体会,从成长与选择、专业与发展以及专业未来的建设方向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刘岱院长鼓励同学们从人的全面发展的角度认真思考个人的成长与发展,并在塑造自我中享受大学时光。最后,刘院长结合新工科与新文科建设、个性化发展与分类培养以及我校工程管理专硕点建设情况,向各位新生明确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未来的建设方向。

“慢慢走,沿途有风景,背后有阳光,让我们一起见证你们的成长!”伴随着刘岱院长亲切而又期待的言语,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对于每一位新生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对专业知识的初步认识,它更是一场开启心智与人格健康道路的领路之行。相信此次会议后,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们将不畏迷途,直面机遇与挑战,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承办重财大讲堂·财经论道(第九讲)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前往重庆大攀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