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前往重庆大攀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04作者:浏览:

2021年9月3日下午,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李淑梅、张剑芳、张的、林路4位老师一行前往重庆大攀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攀物流”)开展调研活动。大攀物流业务部徐总、人事部张经理热情地接待了老师们,调研活动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首先,业务部徐总对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及业务前景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公司目前急缺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欢迎老师们推荐优秀的学生到公司实习,为公司储备更多更优秀的管理人才。徐总指出,目前公司业务范畴主要集中在自营及部分外包的陆运业务上,业务相关岗位都需要学生具备扎实的物流管理基础知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希望有志在物流行业发展的同学进入公司,经过锻炼和努力成为公司以及行业所需的创新性管理人才。

随后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淑梅详细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历史、课程体系及人才培养模式。在交流环节中,双方交流和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主要内涵盖企业管理人员到校授课、开展讲座,师生参与企业项目,企业提供案例教学,学生进企业实训实习等等。经过1个多小时的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开展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合作项目,共同培养高素质物流管理人才。

 

上一条:我院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介绍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