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国际交流文化周物流工程学院专场之"免费留学"主题沙龙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3作者:浏览:

为了让我院更多同学接受先进国际教育理念,体验不同国家文化,强化语言学习素养,2021年5月11日中午,重庆财经学院国际交流文化周物流工程学院专场之“免费留学,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优质国家与院校”主题沙龙在教学楼1411举行,本次沙龙拉开了我校国际交流文化周物流工程学院专场系列活动序幕。梦马帮留学服务机构何雪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兰、办公室副主任陈绪娟参与沙龙,沙龙由梦马帮服务机构邓雪丹主讲。

党总支副书记李兰结合当下时局简单介绍了目前留学的背景,建议同学们做好学业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国际交流文化周活动,近距离接触国际化教育,拓展国际视野,为更好的创业就业以及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邓雪丹老师通过引入“为什么要留学?”问题为同学们分析了欧亚留学在教学质量高、花费低和双语等多方面的优势,并指出留学既可以拓宽自身的见识,也能增强未来就业的市场竞争力。她告诉在场同学留学无需止步于英美主流国家,还可以向其他国家拓展,并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推荐日本、荷兰、德国等国家的相关院校和专业。同时,她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可行的出国留学发展建议和条件评估。

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方法和策略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对未来学业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沙龙在积极和谐的交流中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业生涯中,通过自己不懈奋斗定能拥抱美好的未来,接近自己理想的彼岸!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学生科研团第二次内部培训——数据处理与分析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上岸考研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