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上岸考研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3作者:浏览:

2021年5月11日中午12:30,重庆财经学院物流工程学院于教学楼1308教室举行上岸考研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大会。大会由专职辅导员冯海涛老师主持,18级考研鸿志班所有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大会共邀请李吉、赵雪羽、冯凯、邱庆四位考研上岸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分享过程中,四位同学共同强调“考研首先要确定好目标”。

无论是选取的专业还是选择的目标院校,都必须是综合自身各方面实力进行的理智选择。而在本专业考研的道路上,冯凯同学表明,本专业考研必须提前制定复习计划,合理强化时间安排,力争在初试中考取最优分数,为复试增添一份保障。

李吉、赵雪羽同学则侧重于考研各阶段各科目详细经验分享。她们从英语、政治等科目出发,对如何选择复习老师、复习资料,怎样做到合理安排时间等进行详细讲解。

邱庆同学对考研进行了深度分析,他重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为同学们推荐学习软件的同时提醒考研同学要学会获取考研信息。此外,他还强调整个考研过程要在恰当目标之下发挥十足的动力以激发自身最大潜能,做到劳逸结合、心无旁骛,这样方能“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四位同学在大会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也给予几条备考意见,希望同学们能找准目标,高效利用时间复习。此次大会为考研同学提供了最真实有效的经验,让立志考研的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相信备战考研的同学必能怀揣着信心面对未来的考试!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国际交流文化周物流工程学院专场之"免费留学"主题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