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专业

我院顺利举行《物联网时代的数字化仓储及应用》专业讲座

时间:2023-05-16作者:浏览:

为拓宽学生专业知识,让学生深入了解现代物流发展趋势。2023年5月15日,我院《物联网时代的数字化仓储及应用》专业讲座在教学楼1605教室顺利举行。讲座邀请品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物流研究院院长,原现代物流研究所所长姜大立教授主讲,院长助理陈晴、2020级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讲座。讲座由陈晴主持。

姜教授以自己多年在物联网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智能仓储行业的应用和新技术驱动的未来趋势。同时,他结合新时期数字化仓储典型案例分析了物联网的数字化仓储及应用。讲座最后,姜教授结合当下物流发展形势,引导和鼓励同学们扩大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职业技能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养成过硬的专业素养。

此次讲座内容精彩丰富,在促进学生全面认识物联网智能仓储行业应用和新技术的同时,也能引导学生树立学习专业知识的坚定信念和对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从而找准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迸发出为之奋斗的动力。

附:姜大立,博士/教授/博导,原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现代物流研究所所长,副军级干部,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物流研究院院长,重庆市国防与应急物流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荣誉主任。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我国第三方物流发展与展望》专业讲座 下一条:供应链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