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专业

供应链管理专业介绍

时间:2022-07-29作者:浏览:

供应链管理专业介绍

1.培养目标:

供应链管理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供应链管理知识和方法,具备跨职能、跨组织边界的协同管理能力、实践能力与学习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在各类组织中从事供应链资源规划、协同运营管理、数字信息技术服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

2.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交通/运输/物流/供应链等物流行业、制造业和信息技术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贸易/批发/零售行业、建筑业等行业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协同运营、供应链数字信息技术服务等工作。就业岗位有供应链管理专员、供应链运营、供应链采购、供应链计划专员、供应链分析师、ERP工程师等,也可以从事本专业的技术科学研究工作。

3.专业核心课程:

供应链管理(双语)、供应链信息管理、企业资源计划、生产运作管理、物流学、全球采购、管理运筹学、系统工程学、供应链系统规划与设计、供应链数据分析。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物联网时代的数字化仓储及应用》专业讲座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