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震撼来袭

时间:2021-03-04作者:浏览: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及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意能力、创业能力以及培养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需要,重庆财经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将于2021331日正式开始。 

本次三创赛校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由物流工程学院主办。海选阶段,根据队伍提交的作品进行海选,以评委评定为准。复赛和决赛将分为作品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决赛展示环节形式不限。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轮海选(2021331日)

1.交策划时间待定,海选结束后公布进入复赛的名单;

2.公布进入复赛的队伍名单时间待定;

3.从(待定)支队伍中选出(待定)支队伍。

4.海选网上进行,评分标准以评委选取为准。

第二轮复赛(202149日):

1.进行复赛培训;

2.进行复赛彩排;

3.进行复赛;

4.公布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

复赛:选手进行产品的介绍与答辩,选出(待定)支队伍。

第三轮决赛(2021423日)

1.进行决赛培训;

2.进行决赛彩排;

3.进行决赛:  

1.每队进行讲解自己作品(表现形式不限),时间为5分钟;

2.答辩:评委提问,队伍回答;

3.评委离席评定;

4.评委点评;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转专业通过学生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填报重庆高校创新专题 调研问卷的通知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