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重庆高校创新专题 调研问卷的通知

时间:2021-03-04作者:浏览:


校内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填报重庆高校创新专题调研问卷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教委将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开展高校科技创新专题调研问卷调查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一)高校科研平台(团队)

(二)高校教师

二、调查方式

调研对象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页面参与问卷调查。

三、时间安排

(一)请市级及以上平台(团队)负责人于38日前完成填写并提交《高校创新专题调研问卷(平台(团队))》(附件1)。

(二)请各学院组织所有专职教师于310日前完成填写并提交《高校创新专题调研问卷(高校教师)》(附件2)。

四、其他

此次问卷调查结果对推动我市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至关重要,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填报过程中注重真实性,不能请人代为填写,确保调查结果真实有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贺老师 88968689

附件:参与方式

                                                                  科研处

202134

附件

参与方式

 


高校创新专题调研问卷(科研平台团队)

 


高校创新专题调研问卷(教师)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震撼来袭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