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前往惠科开展专业课程实践

时间:2023-05-30作者:浏览:

2023年5月30,我院工业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先冲,专职教师马建龙、白雪带领2022级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前往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下称惠科)公司开展《工业工程导论》课程实践。

实践活动中,惠科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惠科的展厅,了解了惠科产品的基本情况及屏幕生产的前言技术。随后,惠科IE工程师从现场管理、设备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精益生产在惠科的应用情况。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和企业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识。

本次实践活动,实现了理论与应用的结合,深化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为学生后期课程学习与毕业实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召开试卷整改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系课堂教学观摩教研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