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系课堂教学观摩教研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5作者:浏览:

为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5月24日上午,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系在1514教室举行了系部优质课程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吴涵副教授作课,物流与供应链系主任李占凤、副主任李淑梅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吴涵以课程思政为导向,围绕物流项目风险管理课程内容,通过讲授法、案例教学法与提问法等教学方法相结合,向老师们呈现了精彩的教学示范课。课后她结合课例,分享了教学思路和教学设计。集中研讨中,听课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交流体会。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助推了供应链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对提升本专业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2022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前往惠科开展专业课程实践 下一条:我院《发挥物流专业优势,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发展》专业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