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党总支书记乐晓勇带队走访英业达(重庆)有限公司开拓就业岗位

时间:2022-04-29作者:浏览: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切实推进校企深度产教合作。4月2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乐晓勇带队走访英业达(重庆)有限公司(下称“英业达”)。院长助理陈晴、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淑梅、工业工程专职教师李先冲参加走访。

乐晓勇一行参观了英业达展览馆、半制SMT、SA生产线和成制FA、FT、PA生产线。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围绕如何深入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进行了充分交流,基本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本次走访不仅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空间,也进一步加强了物流工程学院与英业达的合作与联系,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培育创新创业,做好课程思政——我校顺利举行《电子商务概论》 淘宝开店校级示范公开课 下一条:校长助理张立到我院指导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