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物流工程学院“党的光辉历史”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一次团课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9作者:浏览:

  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先锋。为积极引导大学生学习中共党史,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祖国建设事业,物流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两周、历时三节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团课。本次团课由我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团总支及学生会负责人王渝森同学,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方嘉雯、傅启行同学分别主持开展,青马工程团课学员共同参与。

    本次团课详细讲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百年历程和光辉历史,全面说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意义、全面改革与对外开放对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繁荣等方面的深远影响。团课开展接近尾声,全体团课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并严格按照每位团课学员上课出席率以及本次笔试考试成绩为依据,择优选取十名优秀团课学员。

    至此,物流工程学院“党的光辉历史”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一次团课完美落幕!相信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定会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协同育人— 物流工程学院师生赴果园港、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进行专业实践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学生科研团第三次内部培训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