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27作者:浏览:

物流工程学院2021年于5月26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312教室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万学教育海文考研重庆分校校长蒋世伟老师主讲,我院大一大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共同参与。

会上,蒋世伟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通过分析考研的宏观局势,总结出招生规模的扩张、整体竞争力的提高及高校毕业生数量持续增长是考研热门的原因。蒋老师从公共课和专业课的角度具体分析了考研的重点和难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积极把握机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

他强调正确分析意向硕士点的竞争难度和提高自我竞争力是成功上岸的重中之重,他也用多方数据说明提前准备和早复习是提升自身能力的关键。除此之外,他还重点介绍了考研政治、数学、英语的相关题型和考试技巧,并指出考研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只有坚持不懈和努力拼搏才能取得成功。大会最后,蒋世伟老师精细解读了考研全流程和考试的注意事项。

至此,物流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定能披荆斩棘,梦想成真,学有所成,金榜题名!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学生科研团第三次内部培训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国际交流文化周物流工程学院专场之 “美国留学”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