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我国第三方物流发展与展望》专业讲座

时间:2023-05-18作者:浏览:

为拓宽学生在物流专业领域的视野,让学生深入了解我国物流的发展,物流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晚19:00在1126教室举办了《我国第三方物流发展与展望》讲座。此次讲座由重庆永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主讲,我院2022级供应链管理与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讲座。讲座由供应链管理专业专职教师陈郑霖主持。

赵亮以自己多年在大型企业高层管理和创业经验,结合对我国第三方物流形势的丰富了解,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物流发展与商业的变革以及在供应链背景下我国第三方物流的发展前景。同时,以重庆永捷物流有限公司为例,结合公司发展状况分析物流发展与商业变革的紧密联系。讲座最后,他结合物流行业的发展历程及物流人应具备的职业素养,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积极进取,努力提升知识储备,提高专业素养。

本次讲座作为物流类专业领域的知识拓展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在促进学生全面认识我国第三方物流发展的同时,也引导学生更好找到自身与行业发展的结合点,从而明确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

下一条:【物流“青科”分享会】第六期-关于MYSQL数据库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