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9-06-14作者:浏览:

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封模范作用和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光荣传统,在广大青年中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迎接挑战的良好氛围,总结和推广共青团工作先进经验,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五四”系列(2015-2016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优工作。相关事宜请关注我系展板。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