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05-31作者: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31日上午,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3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乐晓勇、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岱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乐晓勇主持。

会议伊始,乐晓勇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习中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把短板补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

分享交流环节,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感想和收获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观点、立场、方法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中难点、痛点和堵点的能力,切实做到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中见行动。

本次分享交流会是对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总结,是落实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学习要求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罗贤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召开试卷整改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