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毅同志一行到物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04-15作者:浏览:

 2021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张毅书记到物流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 调研,党政办公室宋湘琴主任参与了此次调研工作。调研会在物流工程学院2304办公室举行,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刘岱、党总支副书记李兰,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先冲、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自钰,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兰主持。

 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兰对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上一年度党建工作成果、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她谈到,物流工程学院未来的党建工作将围绕“一个基础、一个意识、两个重点”工作展开。张毅书记肯定了物流工程学院上一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来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指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凝练党建特色。

 在交流环节中,物流工程学院参会的党务工作老师各抒己见,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物流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如何更好的把党建工作与教师发展、党建工作与学生培养有机结合在一起,更好的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展开了讨论。党政办公室宋湘琴主任对于物流工程学院创“党建+”品牌工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张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在新的历史关键点上,学院党建工作要结合自身特色,补足短板,精准定位,打造具有物流工程学院特色的“党建+”创新品牌,做好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服务工作,全面提高党建业务的服务范围和辐射范围。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启航重财新征程”重庆财经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物流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一班团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